拿起笔杆

因为你是我心中最好的薛之谦,我怎么舍得你难过,谦友一直都在,愿世界和平

一场恶战,坦言,第一次遇到薛被全网黑,我始终在这个过程中没有发言,大概是我不敢,我怕一点点言论都会给你抹黑。但现在,我理直气壮了。我甚至心情澎湃,我甚至想大哭一场。发现,没必要,有这样的你,我应该开心。

起初我甚至害怕了,我竟然有一丝丝害怕,我害怕你会做错,直到我看见那句话“当你选择了怀疑,你就离脱粉不远了”。我觉得自己很可笑,我竟然会不相信你?不可能,我每天一次次对自己说,以你十几年的人品担保,你绝对不会是这样的人。也直到这一刻,我知道,坚持和信任是没错的,是值得的。我无视一切是流言,那些东西对于我来说,就是废的。

你对待这个世界太过善良了,以至于某些人利用你的善良去伤害你。你是大男子主义,你绝对不会去伤害一个女人,即使她曾伤害过你。不可否认,人无完人,你也是。你有勇气直面这件事,有过感情就是有过感情,但你最主要的目的是和解,你太善良你不想开撕。你努力压制这自己最后的底线。但我觉得,你没什么值得好原谅的,因为你本身就没错。

有人说你虚伪,说你掩盖事实的真相。呵呵,是,的确是,是你太傻,你不以保护自己为目的,你在保护别人,保护你曾经付出感情的人,保护你的谦友。我想骂你傻,但我更敬重的是你的人品。在这个打字不用负责任的年代,玩几出高贵优雅。你并不是什么高尚圣人,你只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薛之谦,仅此而已。

喷子们,用三年前的薛之谦惩罚今天的薛之谦,你的理由未必也太牵强了吧。那么多虚伪的谎言,虚伪的杜撰,你们玩够了没有。他也只不过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,他承受的,可能是那些只会喷的键盘侠们一辈子都不会承受到的压力。他的解释并不苍白,那是他最有力的回应,他诚恳,他以法律担保,请不要无视他的认真。拜托,请不要把别人的私生活剖析的淋漓尽致,请你不要再指指点点他哪里哪里错了,你想想你有做什么对不住你自己良心的事吗。哦,我好像忘记了,你们没有良心。

键盘侠们,墙头草们,拜托你们洗把脸看清你们自己,你们算是什么,最多也就是一堆污言秽语里的最恶心的词汇罢了。不在你最耀眼的时候喜欢你,也不会在你最落魄的时候离开你。我是谦友,我不是薛粉。我会坚定的信任你,你的音乐,你的人品。用力爱过,无需计较。

这世界太嘈杂,周边都是假话,只有你薛之谦,我信,无条件信任。黑子大概会觉得这样很脑残吧,但我用你认为我还拥有的最后一丝理智告诉你:我信任谁,我为谁打call,要你管,请出门左转好走不送。我不认为这样有多高尚,但最起码,我尊重了我自己的选择。我没有因为外界舆论而放弃你。我很幸运,我还在,你也还在,你是那个认真努力的薛。外界不知会对谦友投来怎样的目光,但我会自信予以回应,我就是那个永远打call,立flag不倒的谦友。

最后是最后,邪不胜正,风雨已过,还缺一条彩虹。相信你会用你的善良补全这条彩虹。薛先生,我想说,你真的真的没让我们失望,你真的真的就是那个认真的薛。很开心,你回来了,我所认识的谦谦回来了,那个喜欢音乐的认真的神经病。一切只能证明,我,没有粉错人,陷于才华,忠于人品。是的,你,薛之谦,平凡人一个,你何德何能拥有上千万粉丝。是你也有着不平凡,你的人品摆在这,我看得见。我相信,你会拿音乐来回馈,所有爱你的人。所有爱你的人,会用围成一道墙,默默保护你。这大概就是偶像和粉丝最好的样子。

他用12年走到今天,“人设崩塌”?我呵呵一笑,tan90度,并不存在。我喜欢的薛,一直都是这个样子,不是无可挑剔,只是我喜欢他以这样的方式存在。

爱你一辈子刚刚好,不多,也不少。
薛先生,愿永远快乐,世界和平!

评论(8)
热度(36)

© EPHEMERAL | Powered by LOFTER